青春洋溢,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

11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青春洋溢,梦想起航”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我校一号教学楼门前拉开帷幕。本次纳新活动共有60余个社团参加,吸引了近四千人次学生参与。


      

       

        纳新现场,为了能够吸引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都做了充分准备。中午12:00,社团纳新正式开始了!由南向北一路走来,各个社团井然有序的排列着。他们各显其能,为社团的纳新造势。校舞团展示舞技、音乐社团展示唱功、乐器社的同学更是将团队搬上了舞台,用摇滚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雷霆武社的功夫展示,别有一番大侠风范;会场中时常还有帅气的师哥师姐脚踩轮滑鞋从身边奔驰而过,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很多新生都表示“学校的社团真是丰富多彩,看的眼花缭乱,真的需要好好选择一下啊”。


     

         纳新活动提高了各个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了数千名的大一新生参加。社团是大学生活不可错过的风景,今天异彩纷呈的社团纳新,为各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萌新提供了培养自己爱好特长的平台和机会。


       

        我院现有社团种类涵盖了科技创新、理论学习、专业技术、社会公益、文学艺术、体育健身等多个领域。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我校学生社团以全面发展为根本目标,始终贯彻“二级管理、扶植精品、培养精英、培植文化、创建品牌”的指导思想,逐步形成颇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相信今后精彩的社团活动将为你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亮色。与志同道合的人,尽情张扬青春吧!

     (社团联合会 刘一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