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0

1012午,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申,党委副书记王海山,副校长孙百鸣,工会主席夏青山,副校长赵永生及宣传部部长金淼,组织部部长王慧德,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体育场上红旗飘扬,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队列表演,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大学生军训团团旗进入会场。3500余名新生组成的37队,喊着掷地有声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地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2022级新生12天刻苦训练的军训成果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

 

随后的男女生拳术方阵表演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军人精神和过硬的军事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以高难度的方阵变化,震撼人心的表演,高质量的军训成果,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教官们也用过硬的军事素质,惊人的军事技能向同学们展现了军人的风采。

通过12天的军事训练,同学们既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也增强了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养成了更好地生活习惯,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邵静(学生处)

图|曲迎凯(博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