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迎中秋 同心庆国庆——机电工程学院庆双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桂子飘香时节,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举办了主题为“月满迎中秋,同心庆国庆”活动,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及学校给予的关心与关爱。

一、开展以“月满迎中秋,同心庆国庆”为主题的联欢晚会

伴随着《你从未离去》和《明月几时有》的旋律,团圆、欢聚以及美好如期在公寓篮球场上演,联欢会在美好中正式拉开帷幕。之后,同学们献上歌曲表演《雅俗共赏》、《纸短情长》、《夜空中最亮的星》、《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春不晚》等,用清澈的嗓音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余音袅袅,他们获得阵阵掌声。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的一组舞蹈表演热情洋溢,表演者们用活泼洒脱的舞姿展示着年轻人的活力。不拘一格的魔术表演更是展现出了同学们各式各样的才艺。每个节目都将晚会推向一波波高潮,精彩的表演给每一位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节目中蕴含的希冀、深情与活力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二、辅导员老师组织发放节日慰问品

值此双节之际,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并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位拿到慰问品的同学说:“很幸运考到了这所学校,没想到会有辅导员老师亲自为我们发放慰问品,同时我也祝愿各位老师和同学双节快乐,祝愿我们的哈职早日建成哈职大,越来越好!”

三、学生干部组织新生以连队为单位领取学校发的月饼和水果

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各位学生干部听从学校和学院安排,组织新生以连队为单位领取学校发的月饼和水果,每一位领到东西的新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学们之间萦绕着节日即将到来的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哈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机电工程学院

202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