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指南及信息公开目录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70



为更好提供信息公开服务,提高学校工作透明度,促进依法治校,强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制定本指南。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采用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三种方式。

一、主动公开

公开形式:主要通过学校信息公开网及信息拥有部门网页;会议、广播、微信公众号、校园内网等便于公众及时准确获得信息形式对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信息进行公开。

查询方式:登录http://www.hzjxy.org.cn/后进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网子站(http://www.hzjxy.org.cn/xxgk/main.psp)获取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学校师生员工,有关社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根据自身学习、科研、生产、生活等特殊需要,可以向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申请获取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

三、不予公开

涉及保密法规定的内容,依法不予公开,或者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四、监督方式

师生员工,社会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学校不依法履行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认为学校在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提起诉讼。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目录


1.基本信息

2.财产资产及收费信息

3.教学质量信息

4.招生考试信息

5.学风建设信息

6.人事师资信息

7.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8.对外交流合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