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778

     7月12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特邀哈尔滨市卫生学校副校长、黑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全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及卓越奖获得者李晓凡老师作了以“内化师德”为主题的报告。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刘敏院长主持本次报告会。

    会上,李晓凡老师用朴素、幽默的语言,真实、生动的事例,深刻阐释了内化师德的深刻内涵,围绕内化师德的理论与实践基础、内容及实践意义,提出基于现代教育对教师的形象要求、教师实现内化师德的途径、教师修养自我的魅力源泉和教师内化师德的灵魂等观点,激发了每一位与会教职工就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深入思考。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作为师德师风建设年主题活动之一,引导广大教师正其语、美其行、修其身,做模范之师,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必将对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