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院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879

    近日,从中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获悉,我院被评为“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这是我院获得的又一全国性重大荣誉,是对学院多年来积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充分肯定。
    “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评选依据是2015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首次发布的“服务贡献表”中的六项指标,分别是毕业生就业去向、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纵向科研经费到款额、技术交易到款额、非学历培训到款额和公益性培训服务。根据各高职高专职业教育质量年报反映的社会服务贡献度,排出前50强。据悉,这也是教育部首次进行该类评选。
    近年来,学院坚持有限的学历教育与无限的社会服务并举,在开展学历教育的同时积极面向社会广泛开展职业培训,社会服务与辐射能力显著增强,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宣传部)

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按音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