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782

    7月5日下午,我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理事参会,党委书记王长文、宣传部部长于敏出席,会议由知联会会长田瑞主持。

    田会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议题,秘书长彭彤宣读《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6-2018年工作计划》,理事们就工作计划进行认真讨论。
    会上,理事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就知联会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初步确定近期知联会将从三个方面开展调研:一是“互联网+”前提下,如何实现各专业协同发展;二是提高课堂“抬头率”策略分析;三是关于单招学生教学模式改革。理事们希望通过开展专题调研、社会服务等方式,为专业发展、学院建设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党委书记王长文在会上发表讲话,就知联会工作提出三项任务:一是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知识分子政策、人才政策,着力发展现代高等职业教育理论和实践;二是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任务,着力落实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三是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意识形态和社会科学方面的内容,围绕现代高等职业教育理论开展学习研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