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离退办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668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9日,我院离退休办公室组织退休党支部党员前往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参观中,老党员对哈尔滨铁路运输的发展、历史性建筑的修复和保存、现代化工业化发展的进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感叹哈尔滨不愧拥有“文化之都”的美誉,当了解到哈尔滨宏伟壮观的远景规划时,老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愿为我市加快发展献计献策。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会上,我院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宋桂华向老党员汇报了学院骨干院校建设、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汇报了离退办本学期所做的工作。退休支部书记徐荣亮同志结合党史知识,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分析了现行党章、党规的主要特点和执行情况。随后,退休支部老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主题活动。在鲜艳的党旗前,退休支部书记徐荣亮带领老党员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活动中,退休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离岗不离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