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哈尔滨站)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797

     6月22日—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暨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哈尔滨鑫斯顿温泉酒店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包括吉林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24所高校共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院派出瑜伽代表队共8名运动员参加2个单项、4个集体项目的比赛。

 

 

 

 

 

    大赛由李德辉担任领队,王梓媛老师担任主教练,在他们的认真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队员们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哈职精神再次在比赛场上得到传扬,最终瑜伽代表队获得高职高专组女单冠军、男单冠军、女双冠军、男双冠军、混双亚军、四人项目第四名。张晓楠同学在比赛中还获得了最佳动作规范奖。

    通过本次体育比赛,全面检验了我院的体育教学水平和体育运动队实力,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体育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