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认真贯彻工作部署 创新推进精准扶贫――学院为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发放鹅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694

    按照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我院深入推进对延寿县中和镇胜利村的帮扶工作。6月23日,党政办公室王一林受学院领导委托,代表学院将价值1.04万元的800只鹅雏发放到贫困村民手中。为贫困户增加收入创造了有利条件。受到了当地干部和村民的欢迎与好评。

    根据《哈尔滨市市直部门(单位)精准帮扶工作实施方案(2016—2020年)》要求,学院党委确定了帮扶工作“三个精准”原则,在精准把脉上做实功、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落地上求实效,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安排帮扶干部谢吉龙实地踏查调研,制定2016—2020年帮扶工作计划。此次向贫困村民捐赠鹅雏是创新性开展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计划扎实推进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泥草房改造、农业科技知识和农民工技能培训等工作。与中和镇胜利村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将该村建设成文明、向上、富裕的美丽乡村。(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