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9浏览次数:1502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院2013届毕业生还有三个月就要离开学校,步入社会,放飞理想、收获希望。为了欢送我院2013届毕业生,同时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3月21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团委、相关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同学们踊跃发言,总结自己在学习实践、校园生活、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经验,并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毕业生们普遍认为,母校给每一名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周到的生活关怀,所有这些条件成为了帮助同学们增长知识、锻炼能力和全面成长的重要基础。同学们表示,母校严谨的学风,积极向上的校风使哈职学子在各个方面迅速成长,提高了自身的文化道德修养,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坚定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信念。 同学们畅谈大学收获,共话未来,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第二课堂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洪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同学们永怀梦想,志存高远,做一个精神富有的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乐于奉献,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和聪明才智奉献社会,回报国家,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