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发挥参政党作用 为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1164

——九三学社哈职业学院支社召开专题会

    2013年4月2日,九三学社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发挥参政党作用 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专题会。支社社员及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李明主持。
    首先由社市委常委罗雁传达贯彻社市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李明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在学院发展建设发挥作用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积极参政议政。10月底前,每人(包括联系人)结合本学院发展建设写一篇信息,由支社向学院党委沟通和汇报。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今年每名社员人均推荐一名联系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加强制度建设。今年支社还将围绕学院发展召开3次专题会议,向学院党委建言献策。
    会上,支社就如何加强与学院党委沟通与汇报形成制度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围绕本职工作目标畅谈心得体会。会议简朴、务实、高效。(九三学社哈职院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