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解析“中国梦” 汇聚正能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1586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党校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月19日16时,由学院党委组织部和团委联合组织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这是2012年10月26日学院党校正式成立后首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会由团委书记王慧德主持,5名教工和32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在内容、形式和教师选派上进行了新的尝试,培训课程由集中讲座、影视教学、分组自学、结业考试等部分组成,由学院党委领导、党校兼职教师和专职组织员担任授课教师,主要围绕国家政策、学院发展、理想信念、党课教材、新编《党章》、发展流程等内容讲授。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教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政策与形势》。授课内容由“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聚焦两会”、“学院发展形势”、“交流与分享”四部分组成。王院长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解读了“十八大”、“两会”精神,鼓励同学们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想——畅想“中国梦”,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王院长声情并茂的给学员们讲哲理深刻的寓言故事,语重心长的教导学员们要心存善念,会场里不时传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轻松与快乐、震撼与鼓舞,学员们感受着一股股正在迸发的正能量,直抵人心。
    最后,王院长将自己的人生感悟送给每位学员,激励大家要将“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坚韧意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