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荣获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1186

    3月20日,2012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总结会议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优秀单位颁奖仪式在黑龙江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召开。黑龙江省大中专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派遣部部长谭道峰主持会议,全省50几个本专科院校就业工作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夏青山处长带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院校予以表彰,同时,就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市场供需情况以及就业派遣工作安排进行了分析和说明。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评比由黑龙江省龙育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每年进行一次,主要针对学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情况、毕业生就业质量、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就业管理机制、就业信息一体化建设情况、就业渠道拓展情况、校友资源联络情况、学生投身基层和部队动员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经过综合评比,我院荣获2012年度黑龙江省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一等奖,并在一等奖获得者中位居第一名。
    奖项的获得说明了省教育厅对我院就业服务工作的肯定,也说明我院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下,真正以生为本,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招生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