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召开骨干院校建设实训基地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1106

    3月14日,学院召开了“西门子先进技术联合示范中心”、“机械设计创新实训室”等6个实训基地(室)建设项目的论证会。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敏、教务处长孙百鸣、教务总管王莉力、财务处长淳于书惠、国有资产处副处长李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徐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高波等专家组成员为每个实训基地(室)建设项目进行了把脉,从实训基地(室)的建设背景与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步骤、建设资金、项目特色创新之处、预期效果及主要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为每个实训基地(室)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对每个实训室的功能设计、场地安排、设备选型、内涵建设等内容逐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长文院长逐一点评了每个实训基地(室)的建设方案,要求按照《骨干院校建设方案》的要求,按照哈职院“教学工场”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建设一批教学做一体化、产学研一体化、开放式共享型的实训基地(室),完成教学、生产、研发、鉴定、培训、服务等功能。

    随着学院骨干建设工作的推进,大批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实训基地(室)将要建立,为了保证基地建设的先进性、实用性,学院将对骨干院校建设的所有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审核论证,极大地提高我院实践教学条件的建设水平,满足“教学工场”运行的需要,为区域人才的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强有力保障。(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