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2015年度赴新加坡教师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2浏览次数:1573

    7月18日, 我院由王刚副院长带队的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研修班”24名教师圆满完成研修任务,顺利返哈。

    在新加坡研修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格外珍惜学习时间,就“新加坡职业教育发展历程和经验”“南洋理工学院‘教学工厂’模式”“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经验”等方面的相关内容与南洋理工学院职教研修中心教师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同时,结合我院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授课教师进行沟通,得到授课教师认真反馈。    

    研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研修开阔了视野,瞄准了方向,增强了干劲。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成果,不负学院厚望,将NYP办学理念与教学经验吸收、消化和借鉴,将研修所得与教学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和职教园区建设贡献力量。(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