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第四批管理干部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2浏览次数:1918

    7月19日,我院第四批管理干部一行20人,在党委书记王长文的带领下,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为期14天的高职高专院校教师研修班培训。

    7月20日9时,在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举行了研修班开班典礼,此次研修班由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及武汉司法警官学院三所院校的教师、管理干部组成。党委书记王长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主任黄德辉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开班式上,王长文书记对香港理工大学多年来给予我院的帮助支持致以诚挚谢意,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增强三所院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两周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更新理念,开拓视野,学有所获,将所学内容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切实提高管理能力,服务学院的长远发展。 

    在接下来的研修期间,全体学员将听取黄德辉教授主讲的《香港发展历程个人体会——从殖民地到回归后的今天》《人才培养的成败关键》《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框架》,以及石齐平等知名专家的专题讲座;考察交流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知专设计学院等院校,考察学生项目驱动的学习情况,体验项目驱动培训等。参训学员表示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开阔眼界,更新理念,勤思考、多体验、重实践,将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我院的骨干院校建设和职教园区建设贡献力量!(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