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2015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1109

    7月6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举办,黑龙江职业学院承办的2015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国赛选拔赛)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公共基础部张岩老师的参赛作品《Compliments称赞》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赵丹、雍丽英、关彤老师的参赛作品《卷扬机液压系统设计与搭建》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王瑞雪、张威琪、马利耕老师的参赛作品《水下混凝土灌注施工》获信息化课堂教学三等奖。张岩、赵丹(课程团队)还获得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参赛资格,为我校在该赛项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一项以“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以信息技术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教学赛事,是职教教师展示风采、竞技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黑龙江省信息化教学大赛共有18所院校的56个代表队参赛,最终有13个代表队获得国赛参赛资格。(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