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承办2015年全国职业教育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1313

    7月30日,2015年全国职业教育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大会在我院召开。在启动仪式上,我院刘敏校长代表承办校致辞,欢迎天津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26所院校的71名同仁和专家参会。刘敏校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对各参会院校及企业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同时,承诺我院参与主持建设的《电力电子技术》课程资源建设任务要保质保量完成。

    下午,参加人员参观了我院的园区规划室,我院王长文书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哈尔滨职教园区的规划及建设情况,并就未来园区建设与天津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戴裕葳院长、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赵银生副院长、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的薛仰全副院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参会人员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的MPS技术实训室、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中心等实训室,实训室建设情况得到了兄弟院校及企业的高度评价。

    7月31日,经会议研究决定,我院主持的《电力电子技术》课程资源获得建设资金20万元,学院同时按照相应比例进行配套,以保障课程资源建设正常实施。(电气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