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第四批管理干部赴香港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7浏览次数:1451

    8月1日,我院第四批赴香港理工大学研修班参训的20名管理干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返校。

    培训期间,香港理工大学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教学计划详细周密,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教学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培训内容广泛、全面,涵盖了《教育理念与工作态度》《育人为本的职业教育》《职业教育的内涵建设:制度系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框架介绍》《基于成果为本的课程评核》和《项目驱动培训的体验》等方面的课程。实地考察了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和香港惩教署等,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香港高校发展的现状和现代管理水平,香港职业教育的体系架构、办学特色及香港法治建设和廉政建设。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课后交流,能紧密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增长了干劲。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所获、所思所想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将学习的动力转化为提升内功的能力,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管理能力,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和职教园区建设贡献力量。(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