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骨干建设搭台 彰显辐射作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1028

    4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李晓琳、党总支负责人孟向伟带领二级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一行10人赴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理工系开展了对口支援工作,受到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朱景虎、理工系主任石云峰的热情接待。

    朱院长对于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对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理工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通过对口支援这一平台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实现共同提升,引领我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一行10人与理工系领导、全体专业教师召开了专业建设座谈会。

        会上,石云峰主任介绍了理工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现状。

    李晓琳院长介绍了我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通报了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规划设计理念及目前进展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杨化奎副院长介绍了国家骨干院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情况,并阐述了在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条件建设及社会服务与辐射五大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学校在顶层设计方面提出的破解思路和办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做了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专题讲座。双方还就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建及核心课程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会后,在理工系石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理工系实训室及正在建设中的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实训楼和国际交流中心。(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