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哈尔滨发电设备产业蓝领发展战略联盟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633

    6月17日,哈尔滨发电设备产业蓝领发展战略联盟会议在我院召开。联盟理事长陈媛杰,香坊区科技局副局长沈淑云及联盟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冯瑞和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我院科润学院、2号教学楼、图书馆、园区规划展室。

    会上,刘建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建设和规划发展情况。同时对我院的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科技研发及招生就业、境外学员交流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他说,蓝领联盟为学院和企业之间搭建平台,取得了可喜成果,促进职业院校办学水平提升,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学院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参与到蓝领联盟工作当中,与联盟各单位一起发挥优势,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理事长陈媛杰对蓝领联盟近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蓝领联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蓝领联盟下属10个中心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具备的优势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哈尔滨九洲电气的人力资源部部长表示要到我院的电气学院进行毕业生招聘工作,另外多家中心也均提出合作意向。(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