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意气风发进校园,热情洋溢暖心田――2015年学院迎新工作纪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9浏览次数:1148

    九月的哈尔滨云淡风轻、秋高气爽。15日,我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报到,迎新的火爆场面迎合了入秋以来难得的一次回温,将哈职校园变得热闹、忙碌,却又不失温馨、有序。

    今年,学院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最高值,报到新生达3538人。
    报到当日,院党委书记王长文、院长刘敏、副院长刘建国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迎新现场,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慰问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下午13:00,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刘敏院长表达了对新生及家长的欢迎,介绍了家长所关心的诸如办学实力、教学特色、人才培养等内容,并希望家长与学校配合,形成教育合力,家校联合,筑梦成长。会后,学院领导又与家长进行交流,解答关于专业学习、派出留学、专升本和生活消费、住宿管理等实际问题。

 

    为保证本年度新生接待工作秩序井然,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准备,提供登记办理、缴费办理、住宿办理、保险办理、通讯业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设置接站通勤、绿色通道、家长休息区和新生留影区,还建立了新生家长群,这些服务得到认可,新生及家长深表满意,很多人表示,报考哈职是正确的选择。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接待部分因购票困难或路程较远问题未能按时到校的学生,并开展新生军训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