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学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993

    4月16日,我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作重要讲话,校领导王洪、刘敏、刘申、王刚、刘建国出席了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长文院长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旗帜鲜明、态度坚定、领导有力、举措有效,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和新成效,彰显了党纪,也给我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2013年,学院严格执行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建立、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零事故”,形成了良好的环境氛围,有力地保障了学院的建设发展。
    他强调,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本原则,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王长文院长对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十二项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紧密结合学院创建国家骨干院校和建设职教园区工作实际,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进一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要把自查自纠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强化对招生录取、基建项目、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校办企业、学风建设等关口的监管。
    会议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签订仪式,院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纪检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