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学院聘请William Sutcliffe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1149

    4月18日,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职教园区CDIA项目专家组副组长William Sutcliffe先生为我院客座教授。王长文院长向William Sutcliffe颁发了聘书。刘敏副院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聘任仪式。

    王院长表示,William Sutcliffe先生多年从事职业教育工作,职业教育理论底蕴深厚,具有丰富的国际项目实践经验,是资深的职业教育专家。我院聘请他为客座教授,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专长,传播先进职业教育理念,促进哈尔滨职业教育的发展。
    William Sutcliffe先生高兴地接受了聘请。他表示,非常荣幸受到聘任,他非常愿意为我院发展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和帮助。

    王院长向William Sutcliffe先生赠送了一条领带。当William Sutcliffe先生听说这是我院教师设计的领带时,非常高兴,当场系好,同大家合影留念。(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