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召开本年度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1232

    为全面提升我院就业派遣工作效率和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 为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提供最新就业派遣工作信息, 3月24日,学院召开了本年度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向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2014年国家及全省就业形势、黑龙江省内就业相关政策、三方协议填写和签订事宜以及毕业生派遣工作流程和要求,为顺利完成本年度就业派遣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除了对就业常规问题进行解读,并对就业派遣工作内容进行安排外,还重点就龙育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废业问题和毕业生档案寄存问题进行了详尽说明。由于龙育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今年终止了毕业生档案接管业务,我院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变得更为复杂化。为了确保毕业生档案顺利派遣到接管部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积极与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沟通协商,为外省市毕业学生争取到了档案留哈保存的机会。此次就业派遣会议也特别针对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档案接管流程和接管条件进行了讲解,为外地留哈工作的毕业生档案存放管理提供了保障。
    会上,参会人员对201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派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了解,招生就业工作处认真听取了有关建议和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通过此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使辅导员们更多的了解掌握就业资讯和政策,对于全面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更好完成就业派遣工作任务具有重要作用。(招生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