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与市妇联有关领导共同走访就业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30浏览次数:568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广泛收集毕业生需求信息,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岗位数量及质量,10月28日,刘敏副院长邀请市妇联杨天悦副主席、发展部赵玉荣、王书丽部长及我院就业工作处负责同志一行六人走访了哈尔滨银行、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友协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与我院签约的就业基地。
    哈尔滨银行副行长李启明、中央红集团董事长栾芳、九洲电气公司总经理赵晓红、友协发展公司副总经理于立君分别率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在走访过程中,各用人单位对刘敏副院长及妇联领导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就业与实习基地建设、企业的用工需求、校企合作以及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了掌握第一手资料,刘敏副院长还带队深入车间与我院在九洲电气工作的毕业生李海、窦宇等同学进行交流,当得知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肯于吃苦,认真钻研技术,深得厂长好评时,刘院长鼓励毕业生好好干,为学院增光。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今年的用人信息,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密切了与各基地的关系,为我院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用人单位对学院的走访行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就业基地领导表示,要与我院长期开展合作,尽可能选择合适岗位接收我院的毕业生。
    刘敏副院长还代表学院对市妇联积极搭建平台,促进学院与女企业家联系,促进女大学生充分就业的举动表示感谢。

 

         与哈尔滨九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与哈尔滨银行领导合影

                        

                                    与中央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