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2014年度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1995

    3月29日、30日,我院2014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全省共1966名考生报考我院,超出学院招录计划766人。教务处、基础部、纪检监察室、招生就业工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等部门各司其职,为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做了充足准备,并协同合作,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考试期间,黑龙江省招生办普招处领导强添纲、陈谷前来我院对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巡视,学院副院长刘敏、刘建国全程陪同视察。

规范舒适的考试环境

严肃认真的考风考纪


    2013年我院普通高考招录工作告捷,学院的社会声誉和认可度均大幅度提升,加之生源基地建设步伐加快,单独招生宣传力度加大,本年度报考我院的学生数量要远多于往年。为应对生源数量增加,给予考生公平公正的竞争机会,提供考生及家长优质的服务,保证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学院从细节入手,尽最大可能保证单独招生考试各项工作达到合理化、便捷化和人性化标准,在服务考生和家长的同时,树立我院良好形象,对外展示学院优秀的教风、考风和学风。

热情细致服务保障


    领取准考证期间,招生就业工作处热情接待考生及家长,为考生解答考试相关问题,提供住宿和餐饮咨询服务,帮助考生缓解精神压力和紧张情绪。考试期间,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纪检监察室、保卫处等部门相互配合,严肃的考场纪律和周到的人文关怀对考生的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及综合能力表现进行全方位考量,也对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给予必要的帮助。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营养美味的午餐和舒适的住宿条件,图书馆开放阅览室,提供热水,放映电影供考生家长在等候期间休息娱乐。
    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包含了文化课和综合素质面试两个环节,题目难易适中,能够考察出考生的真实水平,各项工作合理细致,各部门协作到位。严密的考试安排给考生及家长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促使考生和家长对我院产生认同感。考试过后,不少考生表示报考我院是明智的选择,并表达了进入我院学习的强烈愿望。(招生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