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携手互助 共同提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1095

——佳木斯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5月24日,佳木斯职业学院一行5人赴我院交流座谈,学院监测评定中心接待了来访,二级学院(部)教学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监测评定中心夏�主任就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及教学督导 “三支队伍、一个平台”、“三评三检”等项工作,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大家就“工学结合”模式下的教学质量监控的作用、意义,教学做一体化课程的评价、教学过程质量监控重点等诸多热点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就发挥基层教学质量监控作用、夯实基础性工作等方面达到共识。

    会后,佳木斯职院考察人员参观了我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室、学生创业工作室和李晓媛老师的教学做一体化课堂。兄弟院校的同仁们对我院深入教学改革和二级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两校互助、同行学习、探讨热点问题、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这种交流的重要意义及对两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所起到积极的作用。(监测评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