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黄德辉教授再度为我院教职工作专场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1378

    5月27日,香港理工大学首席项目主任、我院客座教授黄德辉为我院教职工作了精彩的报告,王长文院长、刘敏副院长、王刚副院长出席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王长文院长主持。

    本次黄教授作为我院的客座教授以《职业院校的内涵建设》为题,用浅显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典型生动的案例,分别阐述了团队精神、执行力与被管理能力以及服务意识在高职院校内涵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对我院几年来的显著发展变化、获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职工如何能避免高能力低产出进行了客观分析和指导。黄教授以三星集团、诸葛亮与刘备等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被管理能力与执行力的关系以及如何提高服务意识。黄教授的报告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和好评。

    王长文院长对黄教授的精彩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对黄教授受省教育厅邀请来哈讲学行程紧张的情况下,为我院教职工作报告表示十分的感谢。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打造高效的执行力是决定成败的关键,黄教授的报告对于我院的内涵建设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王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黄教授的报告内容,发扬“改革从我做起”的实干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