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离退办组织离休支部老干部参观关东古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1027

    5月31日,学院离退休办组织离休支部的老干部们参观了我市群力新区以“闯关东”为主题的室内仿古休闲步行街——关东古巷,王刚副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干部们参观关东古巷、哈尔滨城市建设,特别是看到群力新区的建设后,纷纷表达了对哈尔滨城市建设的迅速发展由衷欣慰的喜悦心情,他们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哈尔滨的城市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才智和力量。王刚副院长在参观过程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诚挚地表达了对老干部的关心,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关东古巷记载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原文化和风土人情,以历史印记,展示给我们。关东移民在白山黑水间劳作,他们开发建设捍卫着白山黑水,营造着心目中理想家园。历经子子孙孙、岁岁月月,哺育出了独有的关东文化风格。它所蕴藏的创新精神、勇于进取、自强不息的开拓精神,豁达有容、精诚团结的宽阔胸怀,重义守信、与人为善的和谐品格,已深深植入这美丽的白山黑水,续写着新的传奇诗篇。 (离退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