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在全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990

    2013年全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会议于5月17日在牡丹江市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召开。全省各市(地)教育局职成科(处)长,各高职学院、省属中职学校、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主管教育科研工作的院(校)长及教育科研部门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刘建国、科研处处长孙汝君代表学院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治江同志主持,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孙绍年院长致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涛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曲嘉维同志围绕今年全省职业教育中心工作向教育科研战线提出期望与要求;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强同志做了全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报告;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玉杰同志传达了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精神。
    6所院校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我院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发言中回顾了我院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院开展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得到了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领导以及与参会单位的充分认可。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教学主楼、图书馆、食品加工大楼、实训大楼、种植实训基地、养殖实训基地和现代制造技术实训基地。
    本次会议是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改革管理模式、创新管理办法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会议。为顺利、高效开展2013年全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