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追寻中国梦 构筑哈职梦 实现我的梦”――我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九十四周年暨201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1511

    5月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九十四周年暨201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宣传部、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院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团干部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慧德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共青团先进工作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参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视频展示,通过视频向领导和师生展示了我院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伴随着欢快的颁奖进行曲,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市级优秀团干部、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天欣老师代表全院青年教师发言;校级优秀团干部标兵、会计金融学院李晴同学代表全院团员青年发言;她们分别表达了对长期以来支持团员青年发展,关心团员青年成长的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她们表示作为哈职院的一员,我们也怀揣着属于自己的美丽“哈职梦”,在此,号召全院青年教师和青年团员要始终围绕学院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和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适应性,全面提高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实现 “哈职梦”上来,紧密结合青年工作特点和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任务,把党委的决策部署和“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体现在共青团工作的各个领域。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讲话,王院长向全院青年、全体团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院长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敢担当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才华和力量。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梦成就中国梦;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发奋学习,主动实践,历练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广大青年拼搏进取,成为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四是积极鼓励支持青年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奋力圆梦。

    伟大的时代属于青年,伟大的事业召唤青年。我院正处于深入推进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和哈尔滨职业教育园区建设的关键时期,让我们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不负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在“追寻中国梦,构筑哈职梦,实现我的梦”的征程中,不断拼搏进取,带着昂扬的斗志,张开有力的臂膀,担负起历史的重任,为把我校建成全国一流的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奏响更加美妙的青春乐章,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