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王长文院长带队到哈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23浏览次数:934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明确人才培养方向,探讨和寻求院校与企业人才培养合作、互利双赢的发展模式,10月22日上午,由王长文院长带队,副院长刘敏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到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王长文院长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总经理李凤滨、副总经理邱希亮、人力资源部部长朱立颖、副部长朱红星、办公室主任李春廷、汽轮发电机分厂厂长李卫东、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衡等参加了会谈。会谈中,王长文院长和李凤滨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公司生产经营总体情况和用工需求、用工计划,并就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在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员工转岗技能培训、教师挂职顶岗锻炼、建立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融入企业文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商定,下步将具体研究起草并尽快签订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会谈,校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充满了信心。
    会谈后,在邱总的陪同下,王院长一行参观了轻金分厂、水电分厂、汽化分厂,详细了解了电机加工领域发展情况,并对岗位技术要求等方面进一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