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哈职
热点新闻
  • 媒体看哈职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光影 青春 励志”主题系列活动19日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123

    11月19日哈尔滨新闻网报道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光影 青春 励志”主题系列活动19日启动

    为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领校园新风正气,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传播正能量,哈尔滨市文明办、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新闻网联合开展在哈大学生“光影 青春 励志”主题系列活动。11月19日,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青春最社团”校园巡礼首场比拼活动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序幕,团市委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的“雷霆武社”、“环保社”、“书香社”等学生社团进行了歌唱、三句半、舞蹈、相声、小品、武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哈市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春最社团”校园巡礼活动作为在哈大学生“光影 青春 励志”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是基于学生社团已经成为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这一基本情况,以兴趣吸引为手段,以凝聚青年为目的设计开展的。活动通过展示社团正在组织、正在策划的活动,或者社团的绝活及精彩成果等,以及在整个比赛中展示出的社团凝聚力、创造力等方面的团队文化素养,通过海选、校园初赛、决赛这一流程,评选出哈尔滨优秀的学生社团。

  活动为期一个月,最终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名,以及“最人气社团”、“最个性社团”、“最文艺社团”、“最爱心社团”、“最激情社团”、“最人文社团”等单项奖。获奖者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和荣誉证书,优秀的社团更有机会获得专业导师指导以及企业的活动赞助等。

  感兴趣的社员们,还等神马!活动喊你来报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