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黑龙江省老科协会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70

    10月27日,中国老科协副会长、黑龙江省老科协会长申立国和黑龙江省老科协副会长、哈尔滨市老科协会长王莉率30余名省老科协会员来学院调研考察,我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张力斌参加调研。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陪同考察。
    申立国会长一行先后到科润学院实训基地,艺术与设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部分实训基地参观。调研中,申立国会长询问了机械制造机床的使用情况,观看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训课程,还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及就业情况。

   省老科协会员大多数是资历深、素质高、经验多的老专家、老教授,通过我院教师的详细介绍及实地走访,他们纷纷对我院骨干院校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并表示要在学院办学发展所需经费、人员方面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学院争取良好发展环境;拟把学院设立为我省科普基地,向青少年普及职业发展基本技术常识及技能教育;组织科协老科技工作者参与学院教学等工作,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余热。
    刘敏院长全程陪同了老科协会各位专家、教授的调研考察,她表示,我院将巩固扩大骨干院校建设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