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学生在黑龙江省第八届大中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254

    11月3日—6日,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承办的黑龙江省第八届大中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黑龙江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啦啦操、健身健美、体育舞蹈、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共20所高校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院派出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三个代表队共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代表队由杨广友主任担任领队,李鑫、王梓媛、韩晓洁三位教师担任主教练,在几位老师的认真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队员们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体育舞蹈代表队获得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六个项目第一名,三个单项第二名;健美操代表队获得高职高专组一个项目第一名;在啦啦操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同本科院校同台竞技,获得单项第一名和第二名,创造了我院历史最好成绩,哈职精神再次在赛场上得到传扬。王梓媛、韩晓洁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全面检验了我院的体育教学水平和体育运动队实力,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取得多项荣誉的同时也提高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体育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