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学报当选全国高职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566

    由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学术期刊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于10月23~26日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各常务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学报主编孙汝君、副主编杨晓娜代表学院参会。
    会上,理事长朱景虎代表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编辑部副主任刘红副研究员、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汪新红和苏州职业大学学报执行主编石娟博士分别做了《国际学术期刊数字化的发展与启示》《智能型出版传播神经网络的构建》《学术期刊的知识生产与新媒体运营》三场学术报告。并对十佳、优秀编辑部(编辑)颁奖。
    此次会议也是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换届选举会议。我院学报副主编杨晓娜当选为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并兼任副秘书长。这标志着我院学报的发展成绩得到了业界同仁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学报的知名度,有利于我院学术交流、校际合作工作的开展,使学报成为宣传、展示学院品牌的特殊名片。(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