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在哈尔滨市第五届中高等院校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417

9月16日,由哈尔滨市教育局主办,哈尔滨高等院校创业教育联盟、哈尔滨市高等教育学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哈尔滨市第五届中高等院校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哈尔滨学院音乐厅举行。

我院创业团队在招生就业处的带领下,指导教师精心部署,参赛团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历经校内选拔、市级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高校组团队决赛并荣获多个奖项。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一路领鲜—让原生态果蔬走进千家万户”项目获得高校组三等奖、“中国结优品”项目获得高校组优秀奖;夏青山、杨立梅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满丽丽、陈晨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哈尔滨市第五届中高等院校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哈尔滨市今年“双创活动周”的重要赛事之一。从2012年起,哈市已连续举办五届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大赛旨在扎实推进哈市中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展示我市中高等院校学生创业教育实践的成果,选拔和发现一批大学生创业人才。(招生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