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公共基础教学部、社会服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开展进社区活动
——职业教育活动周“三走进”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60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宣传,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提升服务力,5月9日、10日,我院公共基础教学部、社会服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先后开展进社区活动,零距离向社区群众展示、分享职业教育成果。

    9日上午9时,公共基础教学部组织师生走进南岗区贵新社区,发挥学科优势,开展茶文化、园艺插花知识讲座与技能展演活动,精彩的专题讲座和精湛的技艺展示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让社区居民感受职业教育服务于生活的独特魅力。

 

 

    10日,我院社会服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心理健康中心”和“思想品德与法律教研室”教师团队,走进新华街道办事处乡政社区开展“职业教育进社区”活动。活动第一环节由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减压后的快乐”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讲座,第二环节由“思想品德与法律教研室”教师团队成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和法律法规资料,进行“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现状和法律服务需求”问卷调查,并围绕社区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职业教育进社区”活动,密切了我院与社区的联系,加强了学院与外界的交流,真正落实了学院“有限的学历教育,无限的社会服务,教学和服务并举”的办学思想。公共基础教学部、社会服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供稿 摄影:刘方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