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尚志市政府孙德志市长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3253

    713日,尚志市政府市长孙德志、副市长於德华、教育局局长赵文昕到我院调研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我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会见来访客人。哈尔滨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伟龙、博能集团长安汽车人事行政总监陈慧琳、销售总监隋明玺应邀参加会谈。

    刘敏书记表示,尚志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极为迫切。学院希望成立一个政、企、校共同参与的职教综合体,各方本着服务地方的情怀,共同努力,为尚志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学院目前已同部分企业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刘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目标、专业建设水平、师资力量、校企合作情况。孙德志市长、於德华副市长、赵文昕教育局局长分别介绍了尚志市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人才需求情况。邱伟龙总经理、陈慧琳和隋明玺总监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合作愿景。经过协商,各方就建立职教综合体,开展合作试点,建立沟通机制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会谈结束后,於德华副市长、赵文昕局长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基地。(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