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7门课程被省教育厅认定为2018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54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138门课程被认定为“黑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院推荐的7门课程全部通过认定。

  《Java项目实战》课程负责人 徐翠娟

  

《会计综合实训》课程负责人  赵宝芳  

  

《轻松玩转职场—职场沟通与写作技巧》课程负责人  宋卫泽  

  

《办公空间设计》课程负责人  庄伟  

  

《汽车发动机检修》课程负责人  张敏

  

《汽车维护与保养》课程负责人  张 宇

  

《道路工程施工技术》课程负责人  张志伟

  

    我院自2016年6月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来,共组织立项4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61门,目前已有13门课程通过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数量名列全省第一。

    学院将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作为推进课程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继续推荐一批有条件、有特色、有潜力的课程到国内外知名课程平台,提高我院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努力推动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优化智能化教学环境,提升教师智慧教学能力,发挥我院在省内课程改革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