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043

    9月9日上午9时,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副院长王海山出席大会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部队教官及学工部工作人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周振刚主持,2019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副院长王海山发表讲话他首先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和军事理论,努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为在校期间培养工匠精神、学习工匠技能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做一名合格的军训学员;二是希望全体同学要在教官的指导下做好个人的内务、卫生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不负最美时光。大学期间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多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重点做好每天的军训考勤,依据学院颁发的《大学生军事训练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及时发现与解决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军训保驾护航 

 

    新生代表、教官代表先后在大会上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努力完成好本次军训任务的决心为期十一天的军事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供稿:王波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