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03

    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进行现场指导。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思想政治工作、毕业生就业质量、专项扩招学生的教学和管理模式等方面,分享调研成果,交流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对策建议。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本着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思路,学院领导深入基层,与广大师生职工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带着思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党委委员确定6个调研课题,各部门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确定84个调研课题,并制定调研方案,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提出解决对策做出周密安排。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渠道摸清摸透实情。

    查找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学院坚持立足校情教情,坚持问题导向,在调研中立行立改,在整改中再次深挖原因。学院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强校建设需要,率先自查。查找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分类梳理,逐项研究。

    通过向全院范围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共征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262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逐一检视分析,分类制定推进计划,强化督办落实,确保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目前,领导小组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对标对表自查的问题,建立了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确定了20项整改任务,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和部门、完成时限。凝心聚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习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