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来我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18

    427日下午,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副院长丛培鑫带队,一行7到我院学习参观交流。就业工作线上线下招聘、现场招聘的开展、就业指导和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等方面的做法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思路举措进行学习交流。一行人工会主席夏青山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现代智能装备制造教学工场

    交流会上夏青山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场取得的成绩和典型经验做法,得到与会人员的认同。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表示,哈职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上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非常显著,尤为业内同行首肯。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思路举措、模式经验和在校企融合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熟做法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本次来访增加了校际之间学习交流,为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供稿:张显阁 满丽丽 张建国(招生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