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我院举办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面试宣讲会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1250

  4月28日下午,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面试宣讲会在1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公司迈阿密总部负责中国地区招募的主面试官May女士一行6人,黑龙江大学、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哈尔滨航运学校以及我院现代服务学院2019级学生共计45人参加面试宣讲会。我院9名同学通过面试被公司录取。 

  面试采用全英文方式,要求学生具有邮轮客舱服务与管理等基础知识,具有较强岗位实践能力及应变能力,具备较强的职业英语表达沟通能力以及国际邮轮乘务服务管理能力,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等办公设备。

  通过参加宣讲会、递交求职简历、自我介绍、现场问答及情景描述等应聘环节,最终我院俞航、孙欣悦、田佳帅、程思琦、姜闯、郑执、刘鑫宇、任葛森、高天洋等9名同学获得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Offer,其中俞航同学获得WA职位,岗位薪资1337美金,其他8名学生获得RA或PAA职位,岗位薪资829美金。 

  我院作为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东北地区唯一人才招聘基地,在2021年公司第一次面试工作中就取得了可喜成绩,展现了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为满足现代市场邮轮服务人才的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供稿:邵滢宇(现代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