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成功承办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复杂部件多轴数控加工技术”赛项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73

    51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复杂部件多轴数控加工技术”赛项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自省内4所院校的4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工业中心精心组织、筹备、协调,学院各部门通力配合,完成比赛场地的搭建、比赛设备的调试工作,保证比赛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比赛当日,各参赛选手情绪饱满,态度严肃认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技能。为宣传展示技能大赛风采,工业中心利用直播平台对赛事进行全程现场直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张志朋、刘冬霞指导的学生获得团体一等奖并代表我省参加国赛。

  




此次竞赛促进了我省职业院校间的交流,搭建了人才培养质量和双高建设成果的展示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学习能力,为学生职业素养提升与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和产业发展相结合,把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行业企业岗位需求相结合,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袁冰滨 刘冬霞工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