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哈职师生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7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5月16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团员共41人赴我院包保单位乐园社区,开展“哈职学子传承榜样精神,情暖社区彰显青春担当”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院师生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分别从智能手机APP操作、刷单返利骗局、冒充电商物流客服类骗局、贷款及代办信用卡类骗局等方面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讲解。随后,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居民表演了歌舞《小城夏天》《雪龙吟》《我的香坊》等节目。本次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熟练操作智能手机和防诈骗能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再次用实际行动擦亮哈职名片,进一步推动我院“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重实践”之旅,更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举措。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不断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强化主题教育实践效果,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青春答卷。

   图文|蒋妍(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