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1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党员干部来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及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东北抗日联军历史展示平台,真实地展现了东北抗日联军14年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同志们认真观看展厅的事件简介、历史文物、文献材料、珍贵照片等,共同追寻东北抗日联军创建的光辉起点、回顾白山黑水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执着坚韧、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认为,抗日战争的硝烟虽然早已远去,但历史不能遗忘,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革命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我校职业本科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图|潘明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赵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