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助力打造和谐社区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为助力乐园社区环境建设,提升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师生一行12人赴乐园社区开展“践行志愿精神,哈职红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网红墙大合影包保队手绘


在袁野、王晗两位老师指导下,志愿者们专心致志投入到老旧小区网红墙改造活动中,历时5小时完成了网红墙的绘制和修缮工作。网红墙的修缮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老城新貌的美好环境,也让老城街道成为辖区网红打卡地,形成社区一街一墙一文化的独特景观。


电子老师手绘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表扬,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既有效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专业技能,又充分满足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更加促进了社区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供稿|高莹 程远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